【FOG 剑火】恐龙_续

时隔多年的我回来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此文又名《抢尾巴大战》

如有ooc慎入 

  

  

  


  


  

  

正文:

  “宸火!!!”

  宸火上一秒还在和自己的小老婆甜蜜双排,下一秒魂都差点给吼去阎王爷那

  他惊魂未定道:“不是,怎么了啊?什么事要你命啊周火?叫冤啊!”

  周火自从熟悉了全员恶人这个设定之后在基地里来去自如,说话丝毫不拖泥带水,有什么说什么

  “你上次和天使剑答应品牌方给他们睡衣宣传那件事你忘了?”

  宸火努力回想了一下,哦,就是老子他妈被弄的死去活来的那一次

  他皮笑肉不笑的道:“所以呢?”

  品牌方也没一定要求要去宣传,但是到手的钱怎么可能放走

  周火也陪笑道:“所以你得再穿一次,还得去Saint来一场,直,播”

  宸火一听马上炸了,“不是!天使剑自己答应的老子他妈为什么要去啊?再说了那是睡衣吗?那他妈分明就是霸王龙COS服!尾巴处那么老长睡个鸡的觉啊!”

  周火捂住耳朵的手放了下来继续道:“但是你剑哥很支持啊,你也别推脱了,余邃说了,你只要离开别去气时洛,就给你发奖金”

  宸火本来还想着拒绝,但刚一回头就看见了眼旁边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立马回头大义凛然的果断答应了

  出息

  周火上一秒还在吐槽下一秒就发信息给天使剑

  周火:可以了

  天使剑:行,我到时候去接他

  周火:估计不用,他现在这个样恨不得立马飞过去

  果不其然,宸火立马换上衣服就跑出基地的大门了

  周火看见一条尾巴从空中横穿飞过,整个人愣了愣

  也没让你直接换上衣服去啊

  …………

  Saint休息室

  天使剑估摸着还得有一会人才能到,便打开了直播,顺便混混时长

  【怎么样怎么样!是我老公吗是嘛是嘛!我好激动!】

  【话说今天这场直播是Saint打广告吧,能有什么好看的】

  【只要是剑哥就算是直播数羊我都可以看一整天!!!】

  天使剑见弹幕这么活跃,笑了笑道:“好久不见”

  【是的,确实是好久不见啊老公!】

  【我们火暗杀楼上】

  【所以今天的广告是什么?怎么感觉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啊?】

  【难道是……剑哥身上的……毛衣?】

  “没,今天给一件睡衣打广告”

  【睡衣?哪里有睡衣?】

  【???】

  【这是睡衣?】

  “没,今天让宸火穿了,只不过人还没到,我在这等他”

  【嗷嗷嗷嗷!我的CP好甜!】

  【还是上次见面会那件吗?!还没介绍完的那件!】

  【那件超级可爱的!!!】

  天使剑一想到宸火上次打广告的样子没忍住笑了笑,“嗯,是那件”

  【哟哟哟,一提到宸火脸都笑开花了】

  【剑哥好爱宸火!我好爱你们!】

  天使剑还想说些什么,怀里突然就多了个软乎乎的东西,还是撞进来的

  “剑哥我想死你了!你都不知道余邃时洛那对狗男男把我压榨成什么样子了!”

  宸火窝在天使剑怀里抱怨到

  【!!!!!!!】

  【火,矜持点,你妈我都看不下去了】

  【一只恐龙!好可爱!】

  【火在剑哥怀里显得好小哦】

  天使剑揉了揉那颗乱糟糟的脑袋,柔声道:“宝贝,我在直播”

  宸火一僵,把帽子带上背对着镜头横着离开了画面

  天使剑看他那样不免觉得好笑,又给人手把手牵了回来,坏心道:“今天是我们一起打广告,你总不能一个人跑了吧?嗯?”

  宸火一顿,深吸一口气回头小幅度摆了摆被袖子遮住的手,袖口还随着晃了晃,“哦,你们好,我宸火”

  【看把孩子害羞的,话都不会说了】

  【谁不知道你是宸火】

  【啊啊啊我宝贝!来我亲亲!】

  【谁把我儿子衣服买大了】

  天使剑把人带到沙发上坐好,这时候的宸火懵懵的,叫干什么干什么,一扑通就在沙发上坐好了

  宸火业务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毕竟被压榨惯了,立马就调整好心态开始介绍

  “这个睡衣总体质量还是比较OK的,很舒服,就是不太能正着睡,硌屁股,这边建议侧着睡啊,还有啊……”

  宸火在这里认认真真的做宣传打广告,但另一位未必

  天使剑看了看宸火屁股后面的尾巴,也没犹豫,抓过来放在手里捏了捏,还挺软

  宸火就不乐意了,刚才这人还他妈糊弄他,这时候又来玩他尾巴

  他一生气就把一整个尾巴从人手里抢回来抱在怀里,还瞪了天使剑一眼,不给天使剑任何拿回来的机会,就这样边抱着尾巴边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剑哥被排斥了】

  【男神也有今天】

  【我火怎么连尾巴都要护着】

  【宝贝的尾巴谁也抢不走!怎么这么可爱!来妈妈抱抱!】

  【生气了,剑哥快哄哄】

  宸火看评论区有点不太走正道的样子,不满到:“我护我尾巴怎么了?老子乐意!你们还买不买啊,这么纯正的睡衣你们都不要!还准备大冬天穿短袖呢”

  天使剑见人有点急了也没去哄,今天他就是想逗逗他家宝贝

  他又一次抓起宸火生气后丢在一旁的尾巴,拿起来用尾巴尖尖戳了戳宸火的脖子

  没反应

  他又戳了戳人软乎乎的脸蛋

  没反应

  戳了戳另一边脸

  还是没反应

  天使剑看人实在太可爱,就一直戳啊戳

  宸火只觉得自己身上脸上一直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戳来戳去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

  【剑哥今天犯贱了】

  【一直在逗老婆】

  【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啊!小情侣杀我!!!】

  【我火都要被戳出小脾气了】

  【脸蛋子都装不下新鲜的空气了】

  宸火一边被动一边说道:“我们打广告的不要向身边这个人学习,影响宣传效果”

  讲着讲着宸火想着这人没完没了了,伸出爪子就把……自己的尾巴……拍掉了

  又戳

  宸火又一爪子拍掉了

  又戳

  又拍

  宸火以为要消停了,结果脸上又被一戳,他气的猛的一回头,用眼睛去瞪天使剑

  天使剑没忍住笑出声来

  【我也想逗小恐龙呜呜呜呜呜】

  【我火怎么连自己的尾巴都拍】

  【给我抱抱吧!瞪我!】

  【气糊涂了】

  【剑哥笑的好温柔啊!帅死我了!】

  【这是打广告吗?!这分明是我的天堂直播间!】

  宸火一生气就想去打杯水消消气,平常天使剑都不这样的,今天他妈是吃错药了?

  他猛的一站起来

  【老婆生气了,完了】

  【我火炸了,完了】

  【剑哥今天少不了一顿骂】

  【是我看错了吗?生气也好可爱啊】

  【楼上妈粉没得跑了】

  天使剑见人要跑,立马抓住尾巴往后轻轻一拽,力度不大,但是足够让人跑不了

  宸火一走,动不了,伸手扯了扯自己的尾巴,还是动不了,他回头骂道:“天使剑你今天吃错药了吧!”

  【完了,这是真生气了】

  【剑哥……应该……能……哄好吧】

  【悬】

  天使剑抬头一看,眼泪都在狗狗眼里打转了,委屈的很

  他知道这是把人逗过头了,立马就不逗了,伸手一捞,把人搂怀里了

  宸火力气不够抵不过他,只能臭着脸被抱在怀里

  【哄人名场面准备截屏】

  【开始了吗开始了吗?我可以看到剑哥哄人了吗】

  天使剑把人搂的更紧一点,低头去看那颗气呼呼的脑袋

  宸火被压着尾巴腰也被人箍着,动不了,只能把头扭到另一边去

  天使剑亲了亲那块鼓着的脸蛋,低声道:“宝贝,宝宝,小可爱,小恐龙,小龙宝宝,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小龙宝宝我草我草!!!】

  【什么可爱的称呼啊!】

  【我不管剑哥刚才都是在叫我】

  【楼上洗洗睡吧】

  天使剑顺手把摄像头移了个位,镜头里只能看见沙发旁的……饮水机

  宸火被叫的脸滚烫,立马回头伸出两只手去捂那张乱说话的嘴

  天使剑一伸手就把宸火两只手腕给握住,低头吻住宸火,宸火想往后退,天使剑便搂着腰把人往怀里带

  宸火被迫抬头接受这个吻,实在气不过分开前他还咬了天使剑一口,咬红了但没破皮

  天使剑笑了笑,松开固定宸火的手,又把摄像头移了回来

  【什么好事不能给我们看啊】

  【干嘛啊这么见外】

  【我剑哥怎么嘴还红了】

  【盲猜我儿生气咬的】

  【偷偷摸摸的小情侣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打广告吗?纯路人】

  宸火快被气死了,操,脾气没地方撒还被占了便宜,老子去你大爷的天使剑!

  他实在气不过转头去瞪天使剑

  天使剑还是含情目目的看着他,眼里的笑意只增不减

  宸火气到:“你压着我尾巴了!滚开!”说完就把尾巴又又又又又一次抢走了

  天使剑看他那样心里都快萌化了,没忍住伸手去够那只藏在袖子里却紧紧抱着尾巴的手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这套衣服我买爆】

  【已经下单了别说了】

  【天使剑看样子想把我儿抱走】

  宸火见他手过来了,急忙抽出一只手把那只罪恶的大手拍走了

  就这样半小时后,直播在宸火生气的面孔下结束

  宸火刚想拍拍屁股直接走人就被人压在沙发上了,他毫不畏惧的抬头,“干什么?”

  天使剑把脑袋伸过去用鼻尖蹭了蹭宸火的眼睛,随后把脑袋埋在人的颈窝,柔声道:“小龙宝宝,哥哥错了,原谅哥哥好不好,尾巴都还你了”

  宸火脸一红,小声不满嘟囔:“搞得好像这尾巴他妈是你的一样,老是欺负我”

  天使剑知道这是不生气了,起来托着宸火的屁股把人考拉抱抱了起来

  宸火给吓一跳,抓住天使剑的肩膀骂道:“我草!你干嘛?!”

  天使剑笑了笑道:“逗龙宝宝”

  

  

  

  

  

  

  

评论(20)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写什么写什么,别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