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 剑火】恐龙

我又更新了,我最近很勤,新爆发的灵感,估计有后续,看看

全文4000+

若有ooc慎入

  

  

  

  

  

  

  

     


  

  

正文:

  世界赛刚结束,余邃最近签了个合同,投资方是一个老品牌了,干了很多年,销量高人气也高,给了不少投资金

  余邃看着合同内的宣传和手机内投资方相关人员发来的图片陷入了沉默

  没过一会又来了一条信息

  洛洛:哥,很晚了,该睡觉了

  余邃笑了笑,立马就抛下手中的事情转身出了茶水间

  第二天

  余邃看了看身旁的小崽子,越看越觉得可爱,昨晚也把人折腾狠了,今天就饶了他了,让他开心开心

  想着就把时洛连哄带亲的给叫下楼去了

  puppy正开着直播,他对着镜头小声说道:“看到没有,这对狗男男天天这么晚下楼,老板的权威”

  时洛在远处不满骂道:“你他妈以为我听不见吗?”

  puppy立马住嘴,捡的一条小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霸实锤】

  【好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洛威武】

  余邃看人都到齐了,把人都叫到会议室集齐

  puppy见状也关了直播

  余邃看了看人说道:“最近有个大投资方,是谁你们就别管了,反正给的挺多,就是有个条件”

  宸火见状问道:“什么条件?我可说好了啊,别想整我这次,你们谁爱答应谁答应”

  余邃笑了笑,没理他,接着说道:“要请一个人帮他们品牌宣传一下,具体内容是穿一件恐龙宣传服帮他们宣传新上市的几套睡衣,今天下午去现场和粉丝互动,他们品牌最近新出的睡衣”

  说完余邃就把照片摆了出来

  众人:“???”

  穿什么?恐龙?下午?穿家里还好,他妈穿出去?还他妈穿成这样?

  还没等他们抗议余邃就说到:“我和洛洛就不参与选举了,昨晚有些累了”

  宸火骂道:“不是!时洛说累也就算了!你他妈说累是怎么回事?!你能累吗?!你都不知道有多高兴了你!你要点脸吧渣男!”

  余邃答非所问:“由于一些原因昨天晚上就要发微博,所以昨天晚上就已经订好人员了,我们一致决定宸火最适合”

  宸火闻言立马去看微博,周火已经将人员地点时间说辞都已经发好了,但是他现在才看见

  他骂道:“我去你们两合起伙来整我的吧?!要不要脸啊!什么叫一致决定啊!我还一点都不知道就答应了?放屁!”

  余邃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加工资放两天假”

  宸火忽然就不说话了,转头也发了微博

  puppy看了他一眼道:“出息”

  时洛已经笑的说不出话来了,窝在余邃颈窝里笑的发抖

  宸火看了看时间,好像该出发了,妈的这对狗男男!真他妈傻逼!为了金钱勉强献身一次

  周火探了探脑袋,发现余邃已经谈成了,便自信推开门道:“宸火快走了!到时候粉丝等急了!快点,还要化妆试衣服!”

  宸火认命,有气无力道:“知道了”

  车上

  我的小天使:上车了吗?

  宸火大帅逼:上车了,剑哥,我怎么这么命苦!那对狗男男!合起伙来整我!我他妈服了!老子的一世英名!

  我的小天使:没事,下次打排位针对时洛打,今天就只是个宣传,还可以给你涨涨人气

  宸火大帅逼:剑哥我爱你!你就是我的福星!

  到达目的地,宸火刚下车就在远处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眼睛亮了亮,一下就扑人家怀里了

  “剑哥!你怎么来了?!我想死你了!”

  天使剑抱住怀里的宸火,笑了笑道:“看官方微博说你今天一个人来,想着陪陪你”

  摄影团队:合着我们不是人呗

  周火见两人腻歪上了连忙打破美好的气氛,“好了好了!别黏一起了,赶紧换衣服火,我等会还要去谈一个合同,所以尽快”

  天使剑闻言便领着人进门了

  宸火看着眼前厚重的衣服不禁心里咒骂余邃

  这套衣服看上去软软的,像是毛衣一样,衣服后面还有一只长长的尾巴,软软的,很长,恐龙帽子上面正中间竖着排着三个黄色的刺,只不过是软软的,整件衣服的颜色是浅绿色,肚皮那一块是白色的

  宸火皱了皱眉,恨不得一个电话打到余邃那边去解除合约

  老子他妈一个大老爷们穿这么可爱又娘唧唧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宸火就对着这套衣服一直干瞪眼,像是瞪着瞪着这件衣服就会消失了似的

  天使剑在一旁看着觉得好笑,走过去从后面搂住宸火的腰,在他耳边低声道:“宝贝,你再这样拖下去,你的粉丝们就要伤心了,我也想看看,可以吗?”

  宸火耳朵被灼热的气息烫的发红,呼吸都急促了不少,他连忙道:“知……知道了,你先走开,热死了”

  天使剑笑了笑把人给放开了

  宸火见手上的威胁消失了,连忙拿起衣服跑换衣间里去了

  天使剑看着人慌忙的背影摇了摇头,脸上没有半点愧疚和自责

  宸火套了半天拉链在背后卡住了,拉不上来

  草,他妈的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破事?这拉链公司他妈不给保障的吗?我去了啊!

  天使剑见人半天没出来走近敲了敲门,“宝贝,怎么了吗?怎么还没出来?”

  宸火实在是觉得有些丢脸,但是眼下的情况的确没办法,他已经尝试了很久了

  他小声道:“就……就是……那个……拉链”

  他说的声音很小,但是天使剑还是听见了,他没忍住笑了笑

  “宝贝,那麻烦帮我开一下门好不好?”

  门慢慢打开了,宸火把脑袋漏了出来,对天使剑尴尬的笑了笑

  天使剑顺着门开的缝挤了进去,进门的时候把人给扣怀里了

  天使剑感受着手中光滑的触感,手指动了动,摸了摸

  宸火背上一痒,抓住天使剑后腰上的衣服扯了扯,“你干什么……”

  天使剑在他背上轻轻点了点后松开,五股道:“不好意思,手有点泄力,不小心滑了滑”

  宸火也是个直男,信了

  宸火见人没反应,在天使剑怀里动了动,“你怎么不动手?”

  天使剑看的久了,这才想起自己进来是干什么的,他低头一看,原来是线头卡里面了,他伸手把线头取了出来

  他忽然想到些什么,对怀里人轻声说道:“解不开”

  宸火觉得自己有点裂开,自己跑这么远来这里结果因为拉链上不了场,合同毁了,奖金没了,假期也没了,到时候估计还得被余邃痛骂一回

  他有点急,“我去!那怎么办?!”

  天使剑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一本正经道:“你亲我一口,我就帮你拉上来”

  宸火知道这人在耍他,立马就不干了,自己背过手去想要去够拉链

  天使剑单手把人两只手腕给抓在手里

  宸火手腕细,力气也没天使剑大,怎么也动不了,就这么双手背在后面给人扣着,还被人压在怀里

  宸火挣扎了一会没了动静,想着去亲人,但是他被天使剑压在怀里,踮不了脚,只好抬头在天使剑颈脖上吻了吻

  比接吻还要命,天使剑想到

  天使剑深呼吸一次,转身把人压在墙壁上,微微曲膝抵在宸火两条大腿之间,低头深深吻了下去

  宸火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能动,他几乎是坐在天使剑膝盖处,手脚都动不了,他被吻的浑身发烫

  后面呼吸不了了只好把头往旁边一侧,大口大口的喘气

  天使剑松开手把人抱进怀里给人把恐龙帽子带上,边拉上拉链边揉了揉人的脑袋,跟撸猫似的

  “好了”

  宸火头还埋在天使剑胸口缓缓呼吸,他他妈差点憋死了

  “好个屁!你他妈谋杀我啊!”

  天使剑听人带喘的抱怨实在是被吓不到,但还是配合的说道:“对不起,没忍住,今天你比较特别”

  宸火红了红脸,挣开怀抱跑出去了,屁股后面还拖着条长长的粗粗的绿色尾巴

  周火见人终于出来了,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不是你干什么去了?这么久”

  宸火一顿,心虚到:“没什么,关你屁事,我先过去了,你不还有事呢吗?别管我了”

  周火又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了一大堆才急匆匆的离开了

  宸火见人走了就到场地看了看,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人,他忽然觉得今天的互动可能会有点操蛋

  他叹了口气,没办法,答应都答应了,总不能说话不算数吧

  他走到人群面前,一下子一堆人都围了上来,都是做过安检的,身上都没带什么不安全的东西

  宸火热情的回应粉丝们,还开始介绍品牌推荐的几款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我火怎么成推销的了】

  【虽然但是这件衣服好可爱】

  【后面的尾巴我可以摸摸吗?】

  【恐龙的小脑袋可以给我ruarua吗?】

  【救命救命好可爱】

  女粉丝的手们蠢蠢欲动,终于有一个女粉丝鼓起勇气来说道:“宸神……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宸火愣了愣后点了点头

  女生激动的笑了笑,抓起地板上的尾巴捏了捏,软软的,很舒服

  渐渐的人们的手越来越大胆了,又是牵牵手的又是摸摸头的,又是摸摸尾巴又是捏捏脸的

  【好可爱好可爱!救救我救救我!】

  【我也想要呜呜呜呜呜!】

  【脸蛋看上去好软啊!】

  【谁懂谁懂!我好喜欢!我疯狂下单刚才推荐的那几套好吧!】

  宸火感觉自己头上的三个刺要被揉没了,尾巴要被掐爆了,脸要被捏出水了,手也要牵出大块茧子了

  过了会,人渐渐少了,宸火觉得身上的重量都少了不少,他有点疑惑,发现人都退了一步

  他问道:“怎么了吗?我身上有什么怪物吗?”他说完还低头看了看,挺正常啊?

  【火啊你看看你身后吧】

  【我已经要被吓尿了,别说了】

  【命不久矣】

  【不是兄弟不救你,是兄弟也无能为力了,火,对不住了】

  宸火还是觉得很奇怪,直到有一个女生勇敢的说出:“宸神,你后面有个长的很帅的怪物”

  宸火一愣,回头一看,天使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后面了,正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宸火忽然觉得脊背发凉,“哈哈……剑哥……你怎么来了?”

  他怎么忘了天使剑也在,真他妈服了

  天使剑笑了笑,“很开心?”

  宸火连忙摇头,“不开心,一点也不开心,是他们要上来的,和我没关系”

  【火,你背叛】

  【笑死了甩锅大侠】

  【火啊,这锅我们不背啊】

  【你怎么解释都没用了,别挣扎了宝贝,相信妈妈】

  宸火说着就要跑到人群中去寻找援助,结果他往前走一步,人群一整个跟着后退一步

  宸火:“?”真他妈牛

  天使剑也不动,捡起地上的尾巴往后一拽,宸火这个人就到怀里了

  他对着摄像头说:“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下次见”

  主办方那边看要把人带走立马道:“时间还没到,那个主角还不能离场”

  【我去,要带人走?】

  【别啊,我还没看够啊!】

  【火啊,你不该惹他的!】

  天使剑笑了笑,说道:“到时我可以和fire选手一起再做一次宣传,日常中宣传,可以以直播形式,地点就在free就可以,条件是,不带上粉丝,两人单独的日常,中间穿衣服作为宣传内容”

  他又凑近了点小声对主办方说道:“我不属于free战队,到时候叫你们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和我谈谈”

  老板也是个直性子,见这么火的人要给宣传立马就一个电话打过去

  “可以!我同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就把合同送去Saint!这笔钱老子赚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办方听见了对天使剑点了点头

  天使剑笑了笑把人打横抱起,尾巴正好卡在宸火两腿之间,宸火有些尴尬,挣扎了一会

  天时间拍了拍人的屁股以示警告,宸火立马就不动了

  【宸火——危】

  【哈哈哈哈哈哈哈火啊你的地位呢】

  【好涩好涩,火啊你怎么这么勾人呢!快来姐姐怀里!】

  【上面的剑哥警告】

  【剑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撩人了?】

  【被余渣男带坏了】

  【果然,男人一有了对象就这样了】

  Saint

  天使剑把人压在床上低声道:“小恐龙,这么喜欢被人摸?那给我也摸摸?”

  一夜无眠

  第二天不出意外,热搜榜首  

  

  

  

  

  

  

评论(24)
热度(2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写什么写什么,别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