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 剑火】心机

    不知道多久没更新了,想到了很多想写的,这篇至今天想到的,如果没之前写的好请见谅,这篇我的火没那么刚猛

    如有ooc慎入





正文:

    有实力的电竞选手总会有个热度朝天的时期,特别是free这种全员男模的战队

    宸火这赛季热度就高的离谱,一是因为他的颜值虽比不上余邃时洛那几个老天爷亲手定制的,但也是容貌出众,二是因为他的搞笑幽默,一则招揽女粉,二则招揽男粉

    但宸火却遭殃了,热度招来的不仅是钱财,还有数不尽的采访活动

    宸火瘫倒在电竞椅上抱着小老婆哀嚎道:“我这该死的热度什么时候能下去啊!”

    puppy悠闲地和直播里的粉丝聊着天,闻言嘲笑道:“之前不是你自己说自己人气一直不高,和时洛斗粉丝不够吗?现在有了知道苦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火也有这一天】

    【爆!著名电竞选手宸火竟因热度太高吃不下睡不着!】

    【火啊,你还是太单纯了,听姐一句劝,好好直播】

    【我难得转粉到电竞圈就是因为你,可别给姐姐我搞别的小心思,我每天都要在直播里看见你!puppy的也可以】

    puppy见状笑的更欢了,“你看,路转粉的挺多啊,粉丝还要我叮嘱你好好直播,别耍什么小心思”

    宸火也没想到有热度是这么痛苦的事情,每个月多五个小时直播不说,还要言行举止文雅,说什么是大人物了,要注意影响

    宸火弹起来道:“不行,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要转移热度”

    时洛因为注意到宸火那自身也轻松了不少,最近和余邃相处的时间也多了,就连看宸火的眼神都带了些善意

    时洛眼睛盯着电脑屏幕道:“你前天不是试过了?为了转移热度毁自身形象,丑得没眼看,结果还被女粉说可爱,被男粉称兄道弟,粉丝热度更多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宸火刚直起来的身子又倒下去了,眼里充满了绝望

    这时训练室的门开了,周火面色着急的找着什么

    宸火暗道不妙,刚想起身躲起来就被叫住了

    “宸火!走!参加一个采访!现在都下午晚上七点了,时间约好的八点,还要化妆,来不及的,快!”周火说着就去拽宸火

    宸火一个踉跄连声招呼都没打就被周火带走了

    老乔看了眼不禁道:“还是热度低好,安稳自在”

    …………

    宸火弄完已经是精疲力尽了,他觉得要是再不睡觉他就要就地身亡了

    宸火勉强微笑面对两旁热情的粉丝

    忽然,有一个女粉丝递出一个天使玩偶,很可爱,看上去软软的

    宸火目光一顿,走了过去伸手接了过来,却不料顺着力道整个人往前倾,他瞪大了眼睛,脸庞温热的触感传至大脑时他只有一个想法

    完、了

    女生害羞的笑了笑,“宸神!我真的很喜欢你!相伴一生的那种喜欢!”

    场面一片混乱宸火没办法去想别的,只好大声维护场面秩序

    上车后,周火只觉得脑袋里的一根弦断了,这几天有的他忙了

    宸火到基地后也只想的往床上一躺,至于今天的事情就只能明天再说了

    …………

    第二天

    宸火下楼的时候发现不止一道灼热的目光在他身上燃烧

    宸火:“…………”草他姑奶奶的

    puppy幸灾乐祸道:“啧啧啧,一夜之间,热搜第一让热度又翻了个倍,只是天使剑那边就不知道怎么样了,哎,热度害人啊!”

    宸火一愣,最近太忙了,把自己男朋友忘了

    宸火连忙拿上钥匙便出了门    

    …………

    saint

    宸火打开大门,发现基地里一片死寂

    幻觉见人来了叹了口气,拍了拍宸火的肩膀

    宸火只觉得这一巴掌有一千万吨重,他咽了咽口水,顺着楼梯到了那个无比熟悉的门口

    不等他敲门,门就开了

    宸火走进去发现天使剑靠在墙边看着手机,面色不明,一句话也不说

    宸火小心翼翼道:“剑……剑哥?”

    没人应

    宸火胆子放大了点,“就亲个脸,谁年轻的时候没有过是……吧?”越说声音越小

    天使家“咔”的一声将手机扔在床上,边向宸火走去,边没什么语气道:“这么说宸神还很骄傲?”

    宸火被逼到墙角,无路可走,只好抬眼注视着眼前正在气头上的男人

    宸火马上认错道:“我,我错了,我保证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你,你就原谅我一次吧”

    天使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宸火,一句也不答

    宸火又道:“你,你也知道,我不收礼物,我是看那个玩偶是个小天使,就想到你了,想着反正就看看,我,我也不知道……”

    天使剑眼眸颤了颤,却又在下一秒归为平静,他又怎么不知道,他只是担心,怕宸火被私生饭或者其他人伤到,伤到一点也不行,哪怕只是出了点血,也不行,就算是他,也不行

    宸火看还是不行,只好踮脚,抬头吻了吻那因为生气而冰凉的唇

    天使剑重重的在他耳边呼出一口气

    不等宸火反应就被猛的压倒在被褥上,还没开口就被封了唇,这次不同以往,带着怒气,宛若倾盆暴雨

    宸火知道自己犯了错,也不像以前称什么大男子了,只是承受着,一个晚上他都乖得很,天使剑要做什么就什么,任人摆布,疼了受不住了也只是叫出声,没有一点反抗

    …………

    次日宸火起来时身子抖了抖,还是浑身酸软,可见昨晚的腥风血雨

    宸火摸了摸身旁,没人,看来气还是没消

    宸火随便找了套天使剑的衣服穿上,然后就急忙下楼去哄人了

    天使剑正坐在座位前排位,和昨天一样,没有平日里的微笑和温柔,只有平静和冷淡

    和余邃那个狗一样,宸火想到

    宸火走过去,站在天使剑旁天

    使剑转过身来看了他一眼,眼神都写着我看你想要干什么,其实他气在昨晚宸火乖的过分时就消了,他只是想看看宸火会怎么哄他,直男的哄人技巧他还是很想见识一下的

    宸火咬了咬牙,豁出去了,丢脸一次,换一个男朋友,这波不亏

    行动比想法快,宸火快速低头吻上天使剑的双唇,天使剑一顿,伸手想推开

    宸火宸火见他要动手连忙屈起一条腿跪在天使剑分开的双腿间,以天使剑的电竞椅为支撑点,顺便紧紧搂住了天使剑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天使剑没办法,只好一手搂住宸火的腰,一手按住宸火的后脑勺,占据主导位置

    吻了将近十分钟,宸火实在呼吸不过来了,喘声道:“我……我错了”

    天使剑盯着怀中人染上春意的双眸,破脸笑了笑:“宝贝,我在直播,不过看在宸神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也不好在生气了不是?”

    【我死了,谁来救我】

    【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伪装的男人】

    【我正式宣布取消我火直男的称号,刚刚那番操作我看了都受不住】

    宸火整个人一顿,连忙起身,“天使剑你耍老子!你气早消了,我去……唔!”

    天使剑低头吻了吻宸火,低声道:“都是大红人了,说脏话不好听”

    宸火质问道:“你骗我干什么?好玩?”

    天使剑笑了笑,“你男朋友的一点小心机,还望宸神见谅”

    弹幕已经炸掉了            

评论(35)
热度(51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写什么写什么,别管我。